琳小七

【琳子のTF文包】
※不定期更新。
※短篇为主。
※子lof无主权〒_〒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拒绝一切冢不二拆逆家:)

TF《爱就宅一起》第一天(1)

※立个flag!到9月23日,保持双日更!什么时候断掉了,就从这篇算起,每篇前三个回复的人一人点一个梗!

※我,不,会,给你们点梗的机会的!怀挺!

 

第一天(1)


欢迎收看由 {徕卡T2}独家赞助播出的大型偶像恋爱真人秀节目《爱就宅一起》。徕卡T2,每台相机都有自己的灵魂。


三辆贴着《爱就宅一起》logo的7座商务车从苹果台门口出发,向着不同的方向前进。

镜头切换到车内。

不二:「对着镜头举起卡片。」是SOHO哦~!你猜到没?「把卡片送到镜头面前放大特写,然后收回去。转头对手冢笑。」是我许愿的SOHO,请叫我锦鲤不二。

手冢:锦鲤不二。

不二:太敷衍啦。「笑。」算了,我今天心情好,原谅你了。

卡片的背面有SOHO的介绍。它坐落于SOHO艺术区,一栋楼共5层,一层是商铺区,有店铺有书咖还有餐厅,冢不二的房子在201。

PD:信封里有一把钥匙。

不二:「拿出钥匙。」为什么只有一把?「歪头。」也就是说,如果两个人都要出门的话,就必须一起行动?

字幕:聪明(๑•ㅂ•)و✧

不二:「点头。」也对,毕竟这综艺就叫“宅一起”嘛,重点是“一起”。

字幕:重点明明是“爱”!


车子驶进地下车库,PD另外送上一把备用车钥匙,和一个信封。

不二:「接过钥匙。」还有车给我们?「东张西望。」是哪辆?

PD:要自己找。

不二:「瘪嘴。」那你们为什么不直接给我们原配钥匙呢?按一下喇叭就能找到了。

字幕:怎么会那么简单╮(╯▽╰)╭

不二:「打开信封。」这里是什么?诶?银行卡?

PD:嗯,因为通知的时候就说过,两位老师是不可以自带钱包的。然后这里的钱是你们这周的费用。

不二:「把银行卡翻过来,发现背面贴了即时贴,皱眉。」才2万円?

PD:……因为宅

不二:「故意的语气。」啧,好小气的节目组哦!「对着镜头挥动银行卡,挑眉。」不过我才没那么容易被打倒呢!我国中的时候为了存钱买机票去……「突然停下。」咳,总之就是这些钱完全够的哟。

字幕:买机票去哪儿?(飞机飞走.gif)

手冢:「从后备箱把两人的行李箱拿出来。」不二,走了。

不二:「走过去把车钥匙塞进手冢外套口袋。」好咧。

PD:不找车吗?

手冢:放行李。

不二:「跟着点头。」当然先去看房子,放行李,然后休息一下,之后再考虑找车。

字幕:条理清晰。

不二:「跟着手冢走到电梯处,按下电梯按钮。」不知道房子多大?

手冢:一般SOHO的平面面积在40到50左右。

不二:「歪头想了一下。」emmmmm那是多大?

手冢:「侧头看了不二一眼。」底层大概跟你家客厅差不多大。

字幕:?!!!

不二:「恍然样。」哦~!那还好诶。「“叮”一声,电梯到了。」电梯来了,手冢你先进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PD:「试探。」手冢老师对不二老师家很熟悉?

不二:「一脸“我懂你哦”的笑。」你们想什么呢?都说了我们是国中同学啊,又是一个社团的,所以关系比较好,几个正选队员之间都有互相去过对方家里玩哦。

PD:关系很好呢~之前都没有收到消息。

不二:「沉默几秒。」嗯……因为毕业之后确实……联系渐渐少了。

PD:这次见面也很快就熟悉了的感觉。

不二:「抬眼笑。」有吗?其实我还是蛮紧张的。没感觉到?

PD:没有诶,老师很健谈。

不二:「笑。」所以你们资料收集得不全啊。我对着熟悉的人,反而是越紧张越话多。

字幕:更新资料ing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结束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到了201,手冢打开房门,不二侧身先钻了进去。

不二:「环视一周。」哇,是我想象中的样子诶!装修也不错,风格我很喜欢。「对着镜头双手合十。」节目组有心啦~

字幕:你喜欢就好~

镜头随着不二的视线转了个圈,将房子内部公之于众。整个房间的装修偏简洁风,窗帘之类的软装以蓝白色为主,落地窗前放着两盆绿植。

手冢:「拖着两个行李箱准备上楼。」我去放行李。

不二:「跟上。」一起吧。

二层更简单。一张床,两个床头柜。在靠墙的一面有个衣橱。床的对面有简易的电脑桌和书柜。

不二:「呆了一下,对着镜头。」只有一张床?

镜头上下晃了两次。

不二:「有点生气。」幸好我们两个男人,这要是一男一女选中的话,你们让他们睡一张床?就算是真的恋爱,也不会进展这么快吧?

字幕:我不是我没有……

手冢:「轻拉不二的胳膊。」楼下有沙发。

不二:呃……

手冢:「对着镜头。」节目组这么做,应该也是一种考验。但还是希望看节目的各位能够明白,在没有确定关系之前保持适当的距离,是对别人,也是对自己负责。

字幕:手冢老师小课堂。

不二:「对着镜头鞠躬。」抱歉,是我过激了。「又想起来。」那另外两套房子呢?

PD:酒店式公寓有主卧客卧的,卧室里有独立卫生间,共用客厅和厨房。别墅的房间更多,不用担心。

字幕:请放心。

手冢:「指墙上的摄像头。」这个晚上会关吗?

PD:不会,不过你们可以用毛巾盖上。

手冢:「点头。」好。

不二:连声音也不放过呀?「笑。」

字幕:Σ(゚д゚lll)


冢不二CP开始整理,两人先是一起将衣服分门别类在衣橱中放好,而后分工,手冢整理书桌和床铺,不二将芥末酱和洗漱用品分别拿去楼下厨房和洗手间。

期间二人并没有交谈,但默契十足。

字幕:静谧的早晨~

手冢:「将空的行李箱塞到床底下,去洗手间洗手。」你还没吃早饭吧?

不二:「挂毛巾。」没,你吃了吗?

手冢:「洗手,擦手。」没。一起吧。

不二:好咧。

二人离开洗手间,摄像师走进去,镜头扫过台面,整齐摆放的水杯和牙刷牙膏,并列挂着的毛巾。后期在画面上打了满屏的星光。


锁上门之后,两人往外走去。

不二:「双手背在身后,走路带一点小跳。」其实手冢吃过了吧。

手冢:……啊。

不二:「笑。」知道我怎么知道的吗?

手冢:你一直知道。

不二:「回头看了眼跟着的镜头,做了个“嘘”的动作。」算啦,手冢也是有球迷的人,给你留点小秘密。

字幕:体贴的不二

两人在楼下的茶餐厅买了早点就出来了。摄像跟PD在外面候着,并没有跟进去。

不二:「对着镜头举起装着面包的纸袋。」这是我跟手冢的早餐,不过没你们的份,「一秒变可怜语气。」因为我们的生活费很少,只能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,请不起别人。

字幕:……(树叶飘落.gif)

手冢:「眼里有笑意,拉着不二就走。」回去了。

不二:「被拉得侧身蹦了几下。」诶诶,好。「对着镜头。」你们吃了没?一顿早餐我还是请得起的呐。

PD:谢谢,我们有工作餐。

字幕:暖心不二

不二:「跟上手冢的步伐,抽回自己手。」啊~好香。我有些迫不及待了。「伸手要揪面包。」

手冢:不二。

不二:「抬头。」啊?

手冢:「叹气,指了指镜头。」回去再吃。

不二:「扭头背对着手冢,对着镜头吐舌头。」好吧,身为一个很~有影响力的偶像,我要给粉丝们树立良好的形象。「看手冢。」不过你真的不吃吗?

手冢:啊。

不二:很香诶。

手冢:不了,谢谢。

不二:「摇头。」手冢你这么多年还是这么死板呐。

手冢:「转头看不二。」你应该说,坚持。

不二:「卡机了好几秒。」……啊。

字幕:脸红了?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PD:不二老师为什么脸红了啊?

不二:「微笑。」有吗?

PD:有。

不二:「微笑。」真的有吗?

PD:「动摇。」……有……吧?

不二:「继续微笑,语速放慢。」真的,有吗?

PD:「自我否定。」我看错了?

不二:「满意地点头。」嗯。

字幕:没,有,看,错!

后期很八卦地把镜头快速倒放一分钟,而后1倍速重播,再16倍速倒放,0.5倍速重播。并且在不二疑似脸红的时候,在他脸颊两侧画上粉红色的///。

字幕:o(*////▽////*)o

字幕:为什么呢?


手冢:可能跟从小受到的教育有关,如果是认定的事情就一定会去做,直到完成。嗯……认定的人也一样。

PD:手冢老师有认定的人了吗?

手冢:恕我不能回答。

PD: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结束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两人回到家中,不二在餐桌前坐下。

不二:「取出面包。」手冢,可以麻烦你帮我拿芥末酱吗?

手冢:「已经在厨房。」啊。

不二:谢谢~

手冢:「将芥末酱递给不二,在不二伸手时又缩手。」在我们合住期间,不会再买新的芥末酱。

不二:诶~?

手冢:嗯?

不二:「盯着芥末酱。」唔……好吧,我尽量忍着。


大型偶像恋爱真人秀节目《爱就宅一起》由 {徕卡T2}独家赞助播出。徕卡T2,每台相机都有自己的灵魂。

不要走开,广告之后马上回来。

 

TBC

评论(11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