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小七

【琳子のTF文包】
※不定期更新。
※短篇为主。
※子lof无主权〒_〒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拒绝一切冢不二拆逆家:)

TF《爱就宅一起》第一天(2)

※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不太对啊w(゚Д゚)w

※想让他俩谈恋爱结果现在都是家长里短?你们会不会觉得无聊啊_(:з」∠)_

※突然发现我前几次都是在用意念回复Σ(゚д゚lll)

 

第一天(2)


欢迎收看由 {徕卡T2}独家赞助播出的大型偶像恋爱真人秀节目《爱就宅一起》。徕卡T2,每台相机都有自己的灵魂。


不二哀怨(?)地看着手冢,见他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,只好瘪着嘴往面包上涂了薄薄的一层芥末酱。

手冢:「倒了杯水递过去。」芥末刺激肠胃。

不二:「咬一口面包在嘴里,嘴巴鼓鼓的。」其实还……

手冢: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。

不二:「动作停了一秒,然后快速咽下面包。」手冢你这样会没有女孩子喜欢的。

手冢:「挑眉。」嗯?

不二:「声音渐弱。」也没有男孩子喜欢……

字幕:w(゚Д゚)w

手冢:「伸手作出抢面包的动作。」不吃了?

不二:「紧紧护住面包。」吃吃吃!「加快进餐速度。」


吃过早餐,时间已指向十点钟。两人商量了一下,决定满足摄制组的期待(?)去找车。于是一行人出发去了地下车库。

不二:「拿出钥匙观察。」是丰田的车钥匙。「对着镜头。」是赞助商提供的车吗?

摄像头左右摇了两下。

不二:「点头。」哦,那就不用夸了。

字幕:……

手冢:如果是赞助的,你打算怎么夸?

不二:「惊讶。」我又不懂车,我还没拿到驾照呢。「反手拍了拍手冢的胳膊。」所以如果真的是赞助的车,夸奖的任务也是交给手冢的哟。

手冢:「被堵,无奈。」啊,真是件值得炫耀的事。

不二:我只是因为太忙了,没有时间去学车。

手冢:啊。

不二:你不信啊?

手冢:没有。

不二:啧,你肯定不相信。因为如果我不是我的话,我也不相信。「摊手。」但是这真的是真的,好几次我都打算去学了,但是总有意外的事情打断……

手冢:「打断。」我信。「看着不二的眼睛。」你知道,只要你说的,我都信。

不二:「瞪大了眼睛,嘴角慢慢勾起,微微侧过头去。」手冢你犯规啊。

字幕:害羞了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不二:「扭头环视车库。」我们找车吧,不知道这里有多少辆丰田,要一辆一辆试吗?

手冢:「轻轻叹息。」先走一圈吧。

不二:嗯。

两人悠闲地在地下车库逛了一圈,索性地下车库不是很大,两人走一圈也不过十分钟。期间两人并没有说话,却神奇地并不让人感到尴尬。

不二:「钥匙圈套在右手食指上旋转。」如何?手冢有线索了吗?

手冢:「点头。」有一个想法。

不二:说来听听?

手冢:还记得早上他们给你钥匙的时候,一起递过来的装银行卡的信封是什么颜色的吗?

不二:诶?

手冢:啊。

不二:「停下旋转钥匙的动作,摸下巴。」这是个很好的切入点诶。我记得是……「歪头回想。」蓝色。

手冢:「同时。」蓝色。

字幕:默契~

两人相视一笑。后期在屏幕上洒满粉红泡泡。

不二:放卡的信封是蓝色,放住所的信封也是蓝色,一个是巧合,两个可就未必了哦~「对着镜头挑眉。」

手冢:蓝色的丰田一共有7辆。

PD:刚才走第一圈的时候为什么不直接试钥匙?

手冢:「看镜头一眼,并不说话。」走吧。「向前走去。」

字幕:被……被嫌弃了( >﹏<。)

不二:「笑着跟上,又好心地对着镜头解释。」刚才是消食啦。

字幕:???所以是狗粮?

不二:「跟上手冢。」从哪里开始试?

手冢:其实还有个线索。

不二:嗯?

手冢:「拿过钥匙。」这把钥匙上有个比较旧的划痕,所以我推断这个至少是去年之前的款,刚才那7辆丰田,有三辆是今年刚出的新款,可以排除。

不二:嗯嗯,那就只剩4辆了。

手冢:有一辆是改装车,这个只是猜测,但是改装车上路确实有很多问题,我认为节目组不会留这种隐患。

字幕:名侦探手冢!

不二:手冢对车真的很了解啊。

手冢:剩下3辆离这儿都不远,试吧。

不二:「抬起右手向上一挥。」go!

他们的运气着实不错,试的第一辆就成功打开了车门。

不二:「得意地挑眉。」我果然是被运气之神选中的人类,请叫我锦鲤不二!

字幕:锦鲤不二

手冢:究竟是人类还是锦鲤?

不二:「愣了片刻。」人形锦鲤,不接受反驳。谢谢。

手冢低下头,很轻很浅地勾了唇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二:手冢以前就是那种非常严谨的人,我曾经开玩笑说,他如果不打网球的话,可以去做刑侦,一定会非常棒的。不过话说回来,我的运气真的还不错啊!「开心笑。」好像从小就不错。选择当艺人之后,唱的歌受到了大家的喜欢,演的角色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。

PD:那是你有实力。

不二:「笑。」娱乐圈从来不缺有实力的人,但运气却不是人人都有的。「对着镜头双手合十。」我很幸运,能够遇到你们。当然,为了能配得上大家的喜爱,我会继续努力的!加油!「握拳挥手,然后暖暖地笑开。」

字幕:我很幸运,能够遇到你们。

字幕:我们也很幸运,能够遇到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结束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找到了车子,两个人决定去趟超市,买些菜回家做饭。

不二:「对着镜头,委屈样。」毕竟我们只有一点点生活费,能省的地方还是要省的呐。

字幕:……

手冢:家里有什么?

不二:锅碗都有,其他就没有了。

手冢:「轻轻叹气。」要买的东西很多。想吃什么?

不二:第一天,简单点吧,煎个牛排?「托着下巴思考。」其实这么想的话,我们买菜自己做真的合算吗?会不会比在外面吃花得更多啊?

手冢:车子油箱是满的,我们留4000円意外金。要在这里住7天的话,「迅速心算了一下。」除去买油盐酱醋之类,「对着镜头。」水、电,还有天然气,需要我们支付吗?

镜头左右摇了两下。

手冢:「点头。」那我们每天可用金额在2000円左右。如果在外面吃,一是营养难均衡,二也确实捉襟见肘。

不二:「看着手冢不说话,在对方看过来时笑了。」手冢现在很像管家婆。

手冢:不二……

不二:是,是。「推着手冢往前走。」出发去超市啦!


这个时段超市里的人并不多,因此两人并未受到很多关注。不二在门口推了推车。

手冢:「往里走。」我们先买调料,然后买素菜,最后选肉类。

不二:「路过零食区的时候,偷偷往车里丢零食。」嗯,好,都听你的。

字幕:零食+1

字幕:零食+2

字幕:零食+3

……

手冢:「停下脚步,回头就看见已经占了小半个推车的零食,颇有些无奈地看着不二。」不二。

不二:「摸了摸后脑勺,讪笑。」那个……习惯了。

手冢:「走回不二身边,将零食一个一个放回去。」这些都是不健康的食品,少吃。

字幕:零食-1

字幕:零食-2

字幕:零食-3

……

不二:少吃,所以还是可以吃一点的。「星星眼看着手冢。」对吧,手冢?

手冢:「往货架上放零食的手顿了顿,最终留下一包薯片。」只能留一个。而且明天早上要早起跑步。

不二:「敬礼。」Yes,sir! <( ̄O ̄)/ 

字幕:爱就是我愿意宠着你~


两人往调味料的货架走去。

不二:要买什么?油盐酱醋茶,哦茶不是。「到了食用油的位置。」哇,这么多?手冢要选哪个?

手冢:我们只住7天,先买小瓶的。「拿起一瓶450ml装的橄榄油放进推车。」橄榄油比较健康。走吧,盐和糖在那边。

字幕:健康生活,点滴做起。

不二:「推着推车跟上。」好咧。

手冢不断地将小包的糖、盐、味精放进推车,又拿了100ml装的酱油和醋。不二安静地跟在身后,想要偷偷地把罪恶之手伸向一管芥末酱,被手冢一个眼神又吓得缩了回去。在手冢继续往前走的时候,不二对着他的背影吐了吐舌头。

字幕:可爱(ૢ˃ꌂ˂ૢ)

手冢:煎牛排的话,做一个土豆沙拉和水煮胡萝卜,「回头问不二。」可以吗?

不二:「舌头还没来得及全缩回去,表情有些奇怪。」啊?哦,你定,我随便。「尬笑ing。」

手冢:我刚刚说了什么?

不二:「秒答。」煎牛排。

手冢:还有呢?

不二:呃……「微笑。」

手冢:「叹气。」土豆沙拉和水煮胡萝卜,你是两个都吃,还是二选一?

不二:「想了想。」胡萝卜吧,多挑两个小的,我留着生吃。

手冢:啊。

字幕:不二小兔子~

不二:手冢也可以尝尝,甜甜的,脆脆的,而且富含丰富的胡萝卜素,对眼睛也好。「指着自己的眼睛。」你看我就不戴眼镜。

手冢:「迷之沉默。」谢谢,不用了。

不二:餐后甜点可以吃一个冰淇淋吗?

手冢:请容我拒绝。

不二:好吧……「对着镜头扮可怜。」毕竟我们的生活费只有一点点,还是要省着点花的。

字幕:……

不二:「wink。」开玩笑的啦,其实按这个花费,已经是中等偏上一点点的消费水平了。「正经脸。」看电视的小朋友,刚才不二给大家做的都是错误的示范,希望大家引以为戒。挣钱不容易,不要在不必要的方面花费太多,「凑近镜头,小声。」不然会跟手冢一样,看起来要比实际年龄大很多呐。

手冢:不二,我听见了。

不二:「故作惊讶。」哎呀,手冢你偷听别人讲话。「 对着镜头。」这是不好的,小朋友们不要学哦~

手冢:……

字幕:……


大型偶像恋爱真人秀节目《爱就宅一起》由 {徕卡T2}独家赞助播出。徕卡T2,每台相机都有自己的灵魂。

不要走开,广告之后马上回来。

 

TBC

评论(23)

热度(1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