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小七

【琳子のTF文包】
※不定期更新。
※短篇为主。
※子lof无主权〒_〒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拒绝一切冢不二拆逆家:)

TF《爱就宅一起》集结篇(下)

集结篇(下)


欢迎收看由 {徕卡T2}独家赞助播出的大型偶像恋爱真人秀节目《爱就宅一起》。徕卡T2,每台相机都有自己的灵魂。


综艺大咖和选秀冠军的大秀CP的行李箱里共3件物品相同,谐星和视后的闺蜜CP共7件物品相同。

综艺大咖:感觉女生在这方面有天然的优势啊,面膜啊水乳啊之类的……我要有颗少女心,我也会带这些。

谐星:嗯,那场面肯定非~常~好看。

众人笑。

导演:那么接下来就是最后的冢不二CP的行李箱了。「伸手示意。」请两位开箱。

不二:我的行李箱其实很简单啊,没什么东西。「打开箱子,同时抬眼示意手冢。」手冢的行李箱肯定特别整齐,他有强迫症。

字幕:这么了解乛v乛

手冢:「推眼镜。」会方便很多。

导演:「迷之微笑。」好的,那么以不二君为主导,除了衣服,其他的物件挨个展示,如果手冢箱子里有同样的,加一分。两位清楚了吗?

不二:OK。

手冢:啊。

不二:「从箱子里拿出一副眼罩,上面画着仙人掌。对着镜头展示。」睡觉的时候会戴,有助睡眠。

手冢:「同样拿出一副纯黑的眼罩。同样展示。」嗯。

字幕:+1分

不二:「拿出一个小封口袋,里面装着两个隔音耳塞。」隔音耳塞,跟眼罩是配套的。

手冢:「同样的动作。」嗯。

字幕:+1分

不二:「拿出一张CD。」嗯,舒缓的钢琴曲,也是有助于睡眠的哦~!

手冢:……没有。

综艺大咖:所以隔音耳塞和钢琴曲为什么会同时存在?

字幕:灵魂拷问

不二:「托下巴。」大概是因为,一个是睡前起作用,一个在睡后起作用?

字幕:???

手冢:睡前听一会儿钢琴曲可以使心情舒缓平静,之后再塞上隔音耳塞会更容易入睡。

众人:哦~~~~!

视后:我要记下来。

谐星:为什么手冢这么清楚?

字幕:为什么?

手冢:「推眼镜。」其实我从国中开始也一直有这个习惯,只是后来入住集体宿舍,CD容易影响别人,就改了用手机听。「取出手机。」可以看下我的音乐列表,都是钢琴曲。「对着镜头用指纹开了锁屏,打开音乐列表,确实全是钢琴曲。」

不二:「对导演笑。」呐,这个是不是也应该算分的?

导演:诶?这个……要不,我们先算0.5分?

不二:「歪头。」嗯,也行,先算着吧。

字幕:+0.5分

不二:「拿出一个记事本和一支钢笔。」这个算两样,本子和笔,因为有随手记些灵感的习惯,所以不管去哪里都会带。

手冢:「同样。」用来记录每天的训练计划。

选秀冠军:感觉两位都是优等生啊。

不二:「笑。」手冢可是国中三年雷打不动的年级第二。

谐星:第一是你吗?

不二:「手指比了个OK的手势。」我第三。第一是我们那时候社团的副社长,顺便一提,手冢是社长哦!

字幕:优等生×2

综艺大咖:厉害啊!我一般也说我成绩第三,不过是倒数的。

字幕:第三VS倒数第三


大概是相同的东西比较多,后期加快了展示速度,屏幕上只看见不断出现的“+1分”,直到不二拿出一个睡袋。

字幕:???

不二:这个……嗯,因为我皮肤比较容易过敏,所以一般为了不影响拍摄,我就带个睡袋把自己套起来。

谐星:我比较好奇,这个东西手冢应该没有吧?

手冢:「正准备拿睡袋的手顿了下。」……啊,我也带了。「低眉想了一下。」主办方说,选中的人要在一间屋子里同住一段时间。我想,带睡袋,不管是打地铺还是睡沙发,都方便一些。

字幕:……你想太多了。

导演:呵,呵呵……所以这算是意外的得分?

字幕:+1分

不二:不要在意细节,结果是加分就够了。「拍了拍行李箱。」好了,除了衣服,我这行李箱里最后一样藏品就要展示出来了,这个手冢应该没有,所以就当是我单方面的福利吧。「对着镜头wink,而后拿出一管芥末酱。」当当当当~芥末酱,不管是吃寿司还是面包,或者直接搭配米饭都没有问题哦。

手冢:「低头似乎轻笑了一声,同样拿出一管芥末。」我也带了。

不二:诶?「懵。」

字幕:+1分

导演:你们……真的是,「摸下巴。」通知你们的助理真的没有给你们透题吗?你们的分数有点……

字幕:来自助理的怒吼:当然没有!

综艺大咖:他们多少分啊?

导演:「把计分板伸到他们面前转一圈。」自己看。

字幕:11.5分!(ÒωÓױ)!

导演:不二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

不二:「转动眼珠,笑着对另外四位抱拳。」承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二:其实手冢带其他东西我都还是蛮……正常的吧?毕竟他真的是个严谨到像老人家的人。但是他居然带了芥末……

PD:他也喜欢吃吗?

不二:应该不……吧?我记得国中的时候,他最喜欢吃的鳗鱼茶,最后加芥末的时候他也只是加一点点或者不加。可能是现在口味变了?

PD:很奇怪吗?

不二:对其他人而言可能不奇怪,但是手冢他……在我的印象里是个一旦确定就很难改变的人。


PD:手冢老师也喜欢芥末?

手冢:并不。

PD:那……

手冢:因为听说不二也来参加,所以想着要带个见面礼。

字幕:芥末?见面礼?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结束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导演:好了,现在结果已经出来了,按照顺序,请冢不二CP先选择信封。「将三个信封抓在手上,信封分别是红色、黄色、蓝色。」你们可以商量一下。

不二:蓝色。

手冢:「同时。」蓝色。

字幕:无敌默契"o((>ω< ))o" 

导演:「惊。」你们都不用商量的吗?「摊手。」好吧反正结果是一样的,信封给你们。请先不要打开,等其他两对CP选择了之后,三对CP一起揭晓答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PD:为什么选择蓝色?

不二:不觉得手冢给人一种海的感觉吗?所以蓝色是最适合的。


PD:为什么选择蓝色?

手冢:不二的眼睛是蓝色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结束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导演:好了,现在大家都拿到了信封,「伸手制止众人要打开信封的动作。」先不要拆。因为之前你们跳过了讨论的流程,所以现在要强行加戏,请各对CP互相讨论一下,你们希望拿到什么样的房子。

字幕:就这么任性


不二:手冢呢?想住什么房子?

手冢:我……

不二:「打断。」不准说刚才那句!三选一,必须选一个的话,选哪套?

手冢:「思考片刻。」不二的话,会选带泳池那套。

不二:「愣了一下笑了。」没想到你还记得啊?

字幕:有情况!

不二:「侧头看了手冢一眼,又迅速移开目光。轻笑。」不过你错啦,我想选的是SOHO那套。之前演过一个设计师,他的房子就是SOHO设计,上面是床,下面是工作间。当时就觉得挺喜欢的,只是没机会住。

手冢:啊。

不二:而且房子小一点的话,打扫起来也会比较容易呐。「转头。」你是不是忘记要打扫这件事了。

手冢:「眨眼睛。」啊。

不二:「笑。」哇,手冢也有忘记的事情,「做出记笔记的动作。」get到好资料了。

手冢:「很浅地笑了。」不二,别闹。

不二:是,是。「手指拂过信封。」如果不幸选到了别墅,打扫就拜托手冢咯。

手冢:「侧头看不二。」好。

字幕:套路

不二:你猜里面是哪一套?「在对方没说话之前先制止。」不许说不考虑假设性的问题!

字幕:真的非常熟悉啊

手冢:如果推理的话,我想是别墅。蓝色是海洋的颜色,别墅里有泳池。

不二:「摇头。」可是蓝色也是天空的颜色啊。酒店式公寓在29层,离天是最近的。如果从颜色上来判断,这个答案也很合理。

手冢:不止。蓝色象征沉稳和胸怀,黄色代表希望和权利,而红色则代表热情和斗志。所以如果主办方真的有深入思考过颜色这个问题,我的倾向是蓝色的是别墅,黄色的是公寓,红色的是SOHO。

字幕:突然学术Σ(゚д゚lll)

不二:「无声鼓掌。」厉害厉害,不愧是手冢啊。

字幕:但是你们想多了……


导演:大家讨论得非常热烈啊,「捂心口。」我深表欣慰。

众人起哄。

导演:那么,现在请三对CP取出你们手中藏在信封里的卡片,向镜头展示最终结果。「在众人拆信封的时候继续说。」在结束之后我们还有一个彩蛋,希望各位对着镜头说出自己的恋爱宣言。「看到大家都把画着答案的卡片拿出来了。」来,向大家展示结果吧。

镜头从左至右移动,分别扫过三对CP的卡片,冢不二CP是每人各捏着一边共同举着;大秀CP由选秀冠军举着;闺蜜CP由视后举着,谐星勾着她的肩膀。

卡片上的内容被打了马赛克。

字幕:???!!!


大型偶像恋爱真人秀节目《爱就宅一起》由 {徕卡T2}独家赞助播出。徕卡T2,每台相机都有自己的灵魂。

我们下期再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【彩蛋环节】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二:「头往手冢一边倾斜,右手食指压在唇上,身体稍稍前倾,对着镜头压低声线。」嘘~你们的男神,归我了。「wink。」

手冢:「侧头看向不二,小幅度勾唇,而后看向镜头。」啊,如你所见。

后期很懂地撒了漫天的粉红花瓣。

 

TBC

 

PS:泳池别墅和SOHO小高层3V3,让我再纠结一章吧_(:з」∠)_

评论(20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