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小七

【琳子のTF文包】
※不定期更新。
※短篇为主。
※子lof无主权〒_〒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拒绝一切冢不二拆逆家:)

TF《爱就宅一起》集结篇(上)

※冢不二沿用原作国中同学设定

※私设《网球王子》和《我们在此相遇》是不二个人作品

 

【写在前面】:

《爱就宅一起》是由苹果台推出的大型偶像恋爱真人秀节目,共三男三女六位嘉宾,以抽签的方式组成三对CP合住,合住期间以恋人的身份相处。

此篇是【(著名网球运动员10个大满贯得主)手冢国光×(徕卡代言人当红影视歌三栖偶像)不二周助】冢不二CP镜头cut。

想看其他两对CP,请去搜相关tag或者去苹果TV观看完整版,谢谢。



集结篇(上)


欢迎收看由 {徕卡T2}独家赞助播出的大型偶像恋爱真人秀节目《爱就宅一起》。徕卡T2,每台相机都有自己的灵魂。


一辆黑色斯宾特房车驶入镜头。后座车门被拉开,一个身穿白衬衫+破洞牛仔裤、头上反戴鸭舌帽、拎着一只蓝色拉杆箱的小哥哥倒退着走了下来,似乎在跟车里的人告别。

字幕:拜拜啦~

来人背对着镜头往眼前的大楼里走去,镜头给出全景,正是苹果台办公大楼。

字幕:是哪位小鲜肉呢?


镜头切换到办公大楼内。

刚才的青年走进来,虽然戴了太阳镜,但可以认出是当红偶像不二周助。

字幕:不二男神(星星眼.gif)

「不二周助:当红偶像,影视歌三栖明星,双料影帝,代表作《网球王子》,主题曲《我们在此相遇》曾连续29天霸占音乐榜单第一名。」

不二走到前台,笑着对前台妹子打了招呼,后期尽责地在他周围散出灿烂的花朵。

不二:你好,我是……

前台:「微笑打断。」不二老师您好。请把行李寄存在这儿,老师沿着地面上的箭头往前走就到了。

不二:(愣了一下,回以微笑。)谢谢~

字幕:超级温柔o(*////▽////*)q


不二沿着地面上的箭头往前走,在拐角处的墙上发现一张白纸,上面写着:“请对着摄像头打个招呼。”并画了一个大大的向上的箭头。

不二:「抬头对着墙上的摄像头挥了挥手。」你好呀~「调皮地一笑。」我可以继续走了吗?

摄像头上下晃动了两下。

不二:「呆。」哇~会动的哦!成精了吗?「抿嘴,自我否定。」嗯,不行,都说了建国之后不许成精。「乖乖站好,又挥了挥手。」摄像头先生你好,摄像头先生再见。「转身继续往前。」

摄像头:……|||


不二继续往前走,路的尽头是一扇木门,门上挂着《爱就宅一起》的官方logo海报。

不二:「推开半扇门,探头往里看。」没有人诶~「推门而入。」那我是第一个?嗯,真是个认真负责的代言人,鼓掌鼓掌。「给自己鼓掌。」

字幕:呱唧呱唧鼓掌。

房间里摆放着一张长沙发,两侧各一张单人座。不二选择了正对着门的单人座,安静等着第二个人到来。


镜头切换到外面,第二个人已经来了,正对着前台点头表示谢意,而后转身沿着地面上的箭头走。

字幕:手冢国光

「手冢国光:著名网球运动员,10个大满贯得主,曾打出82胜3负的战绩记录,目前排名世界第三。」

手冢在拐角处也发现了那张写着“请对着摄像头打个招呼”的白纸。他抬头看一眼摄像头,而后点头示意,转身走了。

摄像头:……|||


手冢走到《爱就宅一起》的房门前,礼貌地敲了敲门,在听见里面传来“请进”的声音时,几不可查地停顿了半秒,这才推门而入。

不二:「惊!」手冢?!

字幕:Σ(゚д゚lll)

手冢:「推眼镜。」不二,好久不见。

字幕:?!!!

不二:「讪笑。」好久不见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二:「一脸纠结。」你们怎么会想到请他来的?

PD:不二老师和手冢老师认识?

不二:嗯……我们其实是国中的同学,毕业后他就去了德国,慢慢的联系就少了。没想到他会来参加综艺,还是恋爱类的。「不知道想到什么,突然笑起来。」你知道吗?他国中的时候就经常被家长误认为是老师,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,模样居然没怎么变。

PD:……(这话我没法接.jpg)

PD:(强行找话题。)那如果不二老师抽到手冢老师的话,会比较有话聊吧。

不二:「笑声突然顿住。」那个,他……不是,这个,节目是……恋爱……的……的吧……「声音越来越小。」

PD:……(把天聊死了.jpg)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结束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二:先坐一会儿吧,还有人还没到。

手冢:啊。「在不二对面的单人座沙发上坐下。」

字幕:气氛有点冷……

手冢:你

不二:「同时发声。」你「又同时停止。」

手冢:你先说

不二:「同时。」你先说

字幕:莫名的默契

不二:「轻笑。」手冢,还是老样子,感觉都没有变。

手冢:我看过你的戏。

不二:「悄悄坐直。」是,是吗……

手冢:很好。很适合你。

不二:呵,呵呵……

房间又一次冷下来,后期在画面里慢慢堆积冰块,而后一片落叶飘过。

好在这次冷场的时间并不长,其他四位嘉宾陆续到来。


六位嘉宾除了手冢和不二,还有一位综艺大咖、一位视后,一位刚出道的选秀冠军,和一名谐星。

在六人相互自我介绍之后,导演捧着一个红色的箱子进来了。

导演:各位嘉宾好。我是《爱就宅一起》的导演,你们可以叫我林导。

不二:林导是领导。

字幕:皮这一下很开心

导演:突然感觉自己的身份上了一个档次。「笑。」今天把大家集结在这里,主要是让大家抽取你们即将合住一整期节目的CP,并且抽取你们要住的房子。

谐星:CP靠天意么?

导演:对。所以没有人知道会是怎样的结果,但是这样才有意思,对吧?「笑。而后从箱子里取出6跟红色线头,另外半截还藏在盒子里。」现在请各位到我跟前来,每人选一根线头,「等众人手中各抓住一根线头。」抓牢哦,这可是各位的命定之人呢!

不二:「故意夸张的表情。」哇,突然好紧张怎么办?

综艺大咖:迫不及待了呀~

谐星:我的愿望其实很简单,希望每一对里都有一个男生,嗯。

字幕:气氛突然凝重(笑容渐渐消失.gif)

视后:哇!这个flag立的真的是……

导演:那么,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了,各位紧张吗?

谐星:「翻白眼。」你很啰诶!

综艺大咖:根据我的经验,一般综艺导演都喜欢吊人胃口,「话锋突转。」但是你一看就不是一般导演吧?

导演:「笑。」这话我也没法接了。好吧,答案揭晓。「打开箱子。」


抽签结果:

手冢×不二

综艺大咖×选秀冠军

谐星×视后


谐星:「震惊脸。」说好的每一对里都有一个男生的呢?「自暴自弃。」所以我就是我们这对里的男生?

字幕:恭喜你,答对了!

不二:「尬笑。」导演,要不要重抽啊?

导演:「表情微妙。」咳咳,那什么,都是天意,天意……顺其自然吧。「转头看手冢。」手冢老师,您看……

手冢:啊,愿赌服输。

不二:呵呵。

手冢:「将红线一圈一圈绕在手上,走到不二面前。」请多关照,不二。

不二:……请多关照,手冢。

字幕:(配上《梁山伯和朱丽叶》的bgm)牵手成功"o((>ω< ))o" 


导演:「拍手引起大家注意。」好了,那么接下来了,需要三对CP来抽取你们即将要“宅在一起”的房子,我们提供了三套房子:一套是酒店式公寓,一套是SOHO小高层,还有一套带游泳池的别墅。

后期很配合地在屏幕右下角做出画中画,分别展示了三套房子的外观和基础设施。

导演:最想住哪一套?

综艺大咖:必须别野啊!游泳池可是我的天下。「摆出秀肌肉的姿势。」我跟你们说,后期肯定会给我换泳装,「指镜头。」麻烦换个好看点的。

字幕:满足你。

后期帮他“换”了一身粉红色的泳装。

不二:我都可以吧。「看手冢。」手冢有想住的房子吗?

手冢:和你住,都可以。

字幕:突然发糖!

综艺大咖:「故意瞪大眼睛。」两位老师这么快就进入角色了吗?好厉害啊!「转头对选秀冠军,故作深情。」我也是,只要是和你一起的,就是最好的房子。

视后:「假装拂手臂,笑。」我鸡皮疙瘩起来了。

谐星:「勾上视后肩膀。」咱俩一张床都睡过了,房子而已,随便啊。

字幕:好闺蜜~

导演:想住哪一套,也不是大家说了算的。

字幕:(一片树叶飘过.gif)

导演:我们还是要做一个游戏,这个游戏跟大家带来的行李箱有关。「有人敲门,工作人员送进来六只行李箱,正是六位嘉宾寄存在前台的。」这个游戏叫做“打开我的行李箱”。除了衣服,其他的携带物,相同数量最多的人最先选择,「从放红线的箱子里取出三个信封。」不能打开信封,随便选。

综艺大咖:所以游戏的意义在哪儿?

导演:「笑。」因为大家想看。

谐星:这个理由我给101分,多一分不怕你骄傲。

导演:那么,我们从唯一成功男女配对的CP开始,可以吗?

综艺大咖:突然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啊……

镜头扫过冢不二CP,两人并没有说话,却意外地有种独立的气场,整个房间形成“人人人人从人”的格局。


大型偶像恋爱真人秀节目《爱就宅一起》由 {徕卡T2}独家赞助播出。徕卡T2,每台相机都有自己的灵魂。

不要走开,广告之后马上回来。

 

TBC

 

PS:想让他俩住哪套房子?

评论(11)

热度(1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