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小七

【琳子のTF文包】
※不定期更新。
※短篇为主。
※子lof无主权〒_〒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拒绝一切冢不二拆逆家:)

《爱就宅一起》第一天(6)

第一天(6)


欢迎收看由 {徕卡T2}独家赞助播出的大型偶像恋爱真人秀节目《爱就宅一起》。徕卡T2,每台相机都有自己的灵魂。


时钟滴答滴答走到4点。

手冢:「放下书。」晚上吃什么?

不二:「抬头,看一眼时钟。」已经4点啦。「合上剧本,放到桌子上。」还是在家做?

手冢:啊。

不二:那我想试试鳗鱼茶。

手冢:「低头想了想。」还需要一些材料,要去超市吗?

不二:「眼睛闪亮。」要的要的。

手冢:「起身。」走吧,顺便把明天的早餐一起买了。

不二:「起身跟随。」好。「手机拨出一个号码。」叫上他们。「在门口换鞋,手机夹在脸侧和肩膀之间。」我们要去超市了哦,现在就出门了,嗯,那在楼梯口等你们。

镜头里,两人走了出去,轻轻关上房门。

字幕:超市去咯~


下午4点多的超市,人流量比上午明显多了很多。过程中有几个认出不二的粉丝上前求了合影和签名,其中一个小姐姐一直偷偷看手冢。

不二:「一边签名一边假装不经意问。」认识吗?

小姐姐:「激动,但控制音量。」当然,是手冢国光。你们……「视线来回。」

不二:「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。」在恋爱哟~

小姐姐:Σ(⊙▽⊙诶?!

不二:「笑着指了指后面跟着的摄像。」在参加一个综艺,叫《爱就宅一起》,等播出的时候还请多多支持呐。

字幕:恭喜达成日常广告成就(1/1)

小姐姐:嗯嗯,一定!「偷瞄手冢。」所以你们现在在同居吗?

不二:呃……

手冢:「原本在不二身后默默cos路人降低存在感,听到自己的名字,所以上前。」是的。

不二:「脸色微红。」喂!不要说这种令人误解的话啊!

手冢:「看不二。」我们是不是住在同一间房子里?

不二:是。只是……

手冢:「打断。」是不是睡一张床?

不二:是。但是……

手冢:「打断。」是不是在恋爱?

不二:是。可是……

手冢:「打断。」所以,「对着小姐姐点了点头。」就是你想的那样。

不二:……

字幕:……给大佬点赞

小姐姐:「似乎更加激动。结果不二签好名的纸笔,小心翼翼地伸到手冢面前。」那,可以拜托您给我签个名吗?「加快语速解释。」我很喜欢看您打网球,有去过现场,去不了的也都有蹲直播。我是您的技术粉加颜粉。

手冢:「接过,低头签名。」谢谢支持。

字幕:签名×1

有了第一个,第二个就容易多了。

字幕:签名×2

字幕:合影×1

字幕:签名×3

……

好在大家还算克制,冢不二两人在签了6次签名,合了3张影之后,终于顺利地买到了需要的食材。巧合的是,结账的时候还是上午那位工作人员(NPC)。

不二:「主动打招呼。」诶,又是你呀。「回头看一眼镜头。」你不会是他们安排的吧?

NPC:「摆手。」不是,不是。我就是在这儿工作。「真诚的微笑。」很开心能够为你们服务。

不二:谢谢。

手冢:谢谢。

NPC:「结完账后,对着两位举起小拳头。」两位请加油!等综艺播出我一定会支持的!

不二:哇,真的哦!「对着她伸出右手小拇指。」那约定好了。

NPC:「激动地拉勾。」嗯!约定好了!

字幕:约定好了~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二:每天来超市都要有摄影跟着吗?

PD:有困扰吗?

不二:「无奈。」肯定的吧,摄像头太显眼了。其实每次去超市应该都是差不多的,只是买的东西不同而已。

PD:好的,我们会考虑一下。

不二:「双手合十。」那就拜托啦~!「调皮地笑。」我知道需要一些路透来增加节目的曝光度啦。「拍胸脯。」放心,我有数的~

字幕:胸有成竹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结束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做晚餐的时候,手冢拒绝了不二的帮忙,把他打发到客厅去看电视。

不二:真的不用我帮忙?

手冢:啊。

不二:「并不坚持。」好吧。那你有想看的电视吗?我可以把电视声音调大一点给你听。

手冢:不用,很快就好了。

不二:那我就等着吃了哦~「走出厨房,径直走到客厅的镜头前面。小声。」我跟你们说,千万不要错过手冢做饭的镜头,「偷笑。」看过玛丽苏小说没?霸道总裁亲自下厨的现实版,「指厨房。偷笑。」就在那里哦。

镜头果然切到厨房,手冢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鳗鱼茶的工序。两只衣袖一丝不苟地卷至手肘处,露出一截有力的胳膊。

字幕:认真的男人最帅

字幕:认真做饭的男人更帅


虽说认真做饭的手冢非常帅,但是这毕竟是一档恋爱真人秀不是舌尖上的XX,于是镜头停在手冢身上3分钟后,直接切换到了吃饭的场景。

手冢:「将一份鳗鱼茶放到不二的位置上。」不二,吃饭了。

不二:嗯嗯。「准备坐下。」

手冢:去洗手。

不二:……是,是。「转身去厨房。」

手冢:「跟着去了厨房,把另一份鳗鱼茶端出来放在自己的位置上。扭头对厨房里的不二。」可以吃点芥末。

不二:「眼前一亮。」好~!「加快洗手的速度。」手冢你不用进来了,勺子我带出来。

手冢:好。「坐下。」

不二:「将一个勺子递给手冢。」喏。

手冢:「接过。」谢谢。

两人端坐,双手合十,低声念一句“我开动了”。

不二:「在碗中倒入适量的芥末,舀一勺鳗鱼茶塞进嘴巴。」好吃~

手冢:「吞咽。」食不言。

不二:「快速咽下嘴里的鳗鱼茶。」知道啦~手冢老,爷,爷~「嬉笑。」

镜头中的画面一度非常安静,只有轻轻的咀嚼的声音。两个人进食的动作非常优雅,但速度却不慢。

字幕:十分钟后

不二:「起身。」我去洗碗。

手冢:辛苦了。

字幕:合理分工,默契十足~


不二:「洗好碗,从厨房走出来。」手冢,要去散步吗?

手冢:「思考了一下。」不太方便。

不二:刚才你做饭的时候,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,离这儿不远的地方有一个人工湖,平时也没什么人,只有一些爷爷奶奶们在边上的锻炼身体。我想应该不会被认出来的。「跃跃欲试。」

手冢:好。「去拿手机。」我打电话……

不二:「打断。」别打。「对着手冢笑得狡黠。」我们直接去敲门,就假装是送外卖的,给他们一个惊喜。怎么样?

手冢:「无奈但并未拒绝。」好。

不二:「雀跃。」走走走。「拿了手机往门口走去。」

手冢将屋内的灯都熄灭,跟了上去。

字幕:冢不二的恶作剧


工作人员显然没有料到这一点,等有镜头的时候,已经是不二带着手冢被开门的PD领进他们的房间。

PD:「笑。」你们搞突袭啊!我们镜头都来不及开。

不二:「笑。」都说了是surprise,如果提前告诉你们,哪还有惊喜呀。「看到桌上刚吃了一半的外卖盒,拉着手冢在沙发上坐下。」你们还没吃完啊,我们已经吃完了,是手冢做的鳗鱼茶。「表情嘚瑟。」

PD:我们两个大男人都不会做饭,只能叫外卖了。

摄影:我们刚刚还好奇呢,说外卖都已经吃上了,怎么还有送?

不二:「正经脸。」这我就要给你们上上课了。

字幕:不二老师小课堂开课啦

不二:虽说你们是男生,但是遇到别人敲门,不管别人说什么,至少先通过猫眼看一下是谁吧?怎么可以一边应着“来了来了”一边就直接把门打开了呢?「身体前倾。」如果我们是坏人怎么办?

字幕:安全第一。

PD(摄影):嗯嗯。


接受了不二爱的教育的两位工作人员迅速解决了晚餐。

在他们吃饭的时候,不二已经解释了两人接下来的打算。于是,一行人再度出发。

不二:「边走边指路。」就在前面不远的地方,再拐两个弯应该就到了。

手冢:地图看好了?

不二:嗯,放心吧。「左右看了看,对着镜头解释。」这个时间大家可能都在吃饭,或者在去吃饭的路上,所以我们走小路会遇到人的几率就小很多。

不二刚说完,两人就被前面结伴走来的三个小姐姐认了出来,激动地请他们签了名,并求了合影。

字幕:flag秒倒

不二:「跟三位告别。对着镜头无奈地摊手。」几率小不代表没有。好啦好啦,快走吧,人工湖就要到了哦~!

字幕:……你帅你说什么都对。


大型偶像恋爱真人秀节目《爱就宅一起》由 {徕卡T2}独家赞助播出。徕卡T2,每台相机都有自己的灵魂。

不要走开,广告之后马上回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PD: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手冢老师。

手冢:请讲。

PD:老师是怎么做到那么多户外运动依然保持白皙的肤色的?

手冢:……「推眼镜。」是,天生的吧。

字幕:天生丽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结束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

TBC

评论(8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