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小七

【琳子のTF文包】
※不定期更新。
※短篇为主。
※子lof无主权〒_〒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拒绝一切冢不二拆逆家:)

TF《爱就宅一起》第一天(4)

※每天都在倒flag的边缘疯狂试探_(:з」∠)_

※要怎么甩干当初立flag时脑子进的水?在线等,挺急的( ´・ᴗ・` )

 

第一天(4)


欢迎收看由 {徕卡T2}独家赞助播出的大型偶像恋爱真人秀节目《爱就宅一起》。徕卡T2,每台相机都有自己的灵魂。


阳光正好,冢不二两人坐在落地窗前的沙发上。岁月静好。

不二:那……真是意料之外啊。

手冢:「淡定。」你不也一样。

不二:谁跟你一样?!我可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偶像实力派,后宫佳丽三千万,遍布全世界!「嘚瑟抬下巴。」

字幕随着不二的话,一个词一个词跳出来。最后还有一个Q版不二鼓掌.gif。

手冢:哦,那还真是了不起。「配合地鼓掌。」

不二:那是!

手冢:「放下手。」所以,你谈过恋爱吗?

不二:……

字幕:灵魂拷问

不二:「被噎。」手冢你不按牌理出牌。

手冢:真是抱歉。

不二:「摇头。」毫无诚意。

手冢:那么,「放下翘着的二郎腿,身体微微前倾。」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偶像实力派,后宫佳丽三千万,遍布全世界,的不二先生,请问你对我们下午的活动有什么计划吗?

字幕又一次随着手冢的话,一个词一个词的跳出来。最后还有一个Q版手冢鼓掌.gif。

字幕:记忆力一百分!

不二:「眨了眨眼睛。」准备晚餐?

手冢:太早了。

不二:随便聊聊?

手冢:「指了指镜头。」聊一下午?

不二:「笑。」也不是不可以嘛。我们以前不是常常在部活室做比赛复盘?一个下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。现在想想,还觉得很有意思呐~就来复盘手冢的比赛吧!

手冢:我最近的比赛已经复盘过了。

不二:是嘛,真可惜。

手冢:不过如果你真的想复盘……

不二:「期待。」嗯嗯。

手冢:我们可以复盘你的影视作品。

不二:……

手冢:我很期待。

字幕:我们也很期待(✧◡✧)

不二:不,不了……「认真脸。」我觉得复盘一个下午对我们这个综艺节目太不尊重了,我这么认真负责的偶像实力派,怎么会如此敷衍呢?谁提的这个意见?太不靠谱了!

字幕:谁提的呢?我们有证据!

镜头快速倒放五分钟之前,不二的声音清晰传来“就来复盘手冢的比赛吧!”镜头重复了三遍,第三遍的时候语速放慢到0.5倍速,“复~盘~手~冢~的~比~赛~吧~!”

手冢:啊。

不二:「转移话题。」其实,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。

字幕:???

不二:「面不改色。」所以一般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没那么熟悉,我们是不是应该按正常套路走,先从自我介绍开始?

手冢:「微微低头轻笑。」会不会晚了点?

不二:不会~!「指镜头。」可以让他们剪一下,调个顺序,就OK了。「对着镜头。」这句话要剪掉哦!

字幕:臣妾做不到啊……

不二:那么,「站起身,对着手冢伸出右手。」我叫不二周助,很高兴认识你。

手冢:「配合地起身,握住不二的手。」手冢国光,请多指教。

字幕:还能怎么办呢?当然是选择宠着他啊。

两人握完手之后又坐下了,手冢继续看书,不二把手机拿出来玩,气氛一度再次陷入安静。

字幕:……


字幕:5分钟过去了

字幕:10分钟过去了

字幕:15分钟过去了

不二:「抬头。」诶,我找到一个可行的。

手冢:「放下书。」啊。

不二:「起身坐到手冢身边,把手机送到他面前。」你看,我刚才用搜索引擎搜索了一下“初次见面应该做什么”,然后有个回答说,「指着手机界面,念答案。」初次见面可以先找一个共同话题,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……

手冢:「打断。」不对。

不二:「扭头看他。」嗯?

手冢:搜索的内容不对。

不二:啊?

手冢:综艺一共就7天,按照你的这个套路,等这期节目结束了,我们也最多拉个手,看个电影。

不二:「突然脸红。」啊?啊……

手冢:「直接关闭当前页面,在搜索引擎输入“恋人在一起要做的事”。」这个。

不二:「看一眼屏幕,僵直。」那,那个……

手冢:「认真看屏幕。」这里有个“恋人必做的十件事”。「对着手机界面念内容。」在人海中拥抱;亲口说“我爱你”;看一次日出;戴情侣戒指;给对方喂饭……「小声。」嗯,这些好像下午都做不了。「返回上一界面。」这个。“恋人在一起要做的100件事。”在这里选吧。

不二:「有些呆滞。」啊?哦……

手冢:「看不二。」怎么?

不二:「回神,下意识地摆出职业笑容。」没事。这个挺好的,就选这个吧。

手冢:「轻笑。」害羞?

不二:才,才没有!

手冢:「将手机翻转,界面朝下。」不如这样。你选一个数字,我们看是什么。如果能实现的,我们就照做。

不二:「平稳心情。」那不能实现的呢?「喜欢恶作剧的因子又开始活跃。」这样吧,如果是不能实现的,咱们猜拳,一局定胜负,输的那个人唱歌。怎么样?

手冢:「看着不二的眼睛,直到他眼神开始飘。」好。

字幕:喜闻乐见!

不二:第一个数字……7吧。

手冢:「轻勾唇角,又很快压下去。」好。「翻过手机,滑到第7条。」用公主抱抱着他走一段路。

不二:一段路……「环视房间。」就绕房间一圈吧,好吗?

手冢:我没问题。

不二:「起身。」好吧。「深吸一口气,对着手冢伸出双手。」来吧!我最近有认真在锻炼的,抱你走一圈肯定没问题的!

字幕:喵喵喵?

手冢:「身体前倾做起立的姿势,半道突然改变方向,伸手将不二公主抱起来。」好。

不二:「下意识地勾住手冢的脖子。」诶诶诶!错啦!

手冢:「向前走了几步,挑眉。」嗯?

不二:「迅速放弃。」好吧也行,反正就一圈。

字幕:Good job! o( ̄▽ ̄)d 

不二:「手臂用了些力。」你注意你的左手臂,别弄伤了,我可赔不起。

手冢:其实还是赔得起的。

不二:「笑。」嘿,你还来劲了!说你胖你就喘上了是吧?

手冢:「低头。」我体脂很标准。

不二:切~「忍不住又好奇。」你为啥觉得我赔得起?其实我没多少钱的,不然也不会住这么小的SOHO,中午只能吃一块牛排,「渐渐带上哭腔。」连零食都只有一包薯片,我这么清贫的人真的是拉低了娱乐圈的平均收入。我哪有什么可以赔给你呢?

字幕:戏说来就来

手冢:这样啊……「认真思考样。」那就只能以身相许了。

不二:……

字幕:Q版冢不二双人鼓掌.gif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二:手冢一定是偷偷上过补习班了吧!「瞪大眼睛。」还是他被魂穿了?不行了,等这个综艺播出去,他的粉丝一定会觉得这是个假手冢的,太OOC了!

PD:不二老师也知道魂穿和OOC啊?

不二:「抬下巴。」我好歹也是混迹推特的呀!

字幕:网瘾少年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结束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一圈完成,不二迅速从手冢身上跳下来,低头假装整理自己的衣装。

手冢:「在沙发上坐下,握住手机。」第二个。

不二:啊?「迅速反应过来。」哦哦,那就10好了。

字幕:10月7日是手冢生日

字幕:你懂的乛v乛

手冢:「翻转手机。」一起克服挑食,喂对方吃他不爱吃的食物。

不二:手冢好像不挑食?

手冢:啊。

不二:「笑」真可惜呐。

手冢:不二不太喜欢酸的东西,难道要喂你喝醋吗?

字幕:神操作

不二:「义正言辞。」醋是食物吗?那是调味料!「眨了眨眼睛。」其实还有一个东西是酸的。

手冢:嗯?

不二:「开心。」今天带回来的薯片是番茄味的。「一秒变纠结脸。」其实我真的不喜欢吃,不过如果是手冢喂我吃的话,就算酸到掉牙我也会坚持吃下去的!「握拳。」

字幕:真·神操作

手冢:……你开心就好。

不二:「快速跑去把薯片拿了过来,撕开包装袋递给手冢,然后对着手冢闭上眼睛张大嘴巴。」啊……

手冢:「拿起一片薯片放进不二嘴里,看着他闭上嘴巴开始咀嚼。」好吃吗?

不二:「表情满足。」好……「顿住。睁眼,表情一秒变痛苦样。」难~吃~的,但是没关系,我能忍受。

字幕:你开心就好

手冢又喂不二吃了几片薯片,不二显然忘记了要假装不爱吃,还嫌手冢投喂的速度太慢,干脆挪过去靠着他坐下,抢过薯片吃得不亦乐乎。当然,他也没忘投喂手冢。

手冢大约是真的不喜欢这类零食,眉头微皱,但不二投喂的薯片他还是一片不落地吃完了。

字幕:口嫌体正直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手冢:还好,不二他,「低头浅笑。」其实国中的时候就喜欢恶作剧,网球队里的正选们几乎都被他捉弄过。不过他也没有恶意,而且平时总是一副笑脸,所以大家很喜欢他。

PD:手冢老师喜欢吗?

手冢:「推眼镜,意义不明地笑。」我正在和他恋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结束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薯片分量不是很多,两人到后来再怎么放慢速度,也不过“浪费”了20分钟。

双双去洗过手之后,冢不二再度回到沙发上,手冢也再一次拿起手机,界面朝下地等着不二的下一个选择。


大型偶像恋爱真人秀节目《爱就宅一起》由 {徕卡T2}独家赞助播出。徕卡T2,每台相机都有自己的灵魂。

不要走开,广告之后马上回来。

 

TBC

评论(16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