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小七

【琳子のTF文包】
※不定期更新。
※短篇为主。
※子lof无主权〒_〒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拒绝一切冢不二拆逆家:)

《爱就宅一起》第二天(2)

※听说好多观众被广告吓跑了,金主爸爸哭了嘤嘤嘤

 

 第二天(2)


欢迎收看由 {徕卡T2}独家赞助播出的大型偶像恋爱真人秀节目《爱就宅一起》。徕卡T2,每台相机都有自己的灵魂。


闹过之后,两个人还是去了趟超市,要买中午和晚上的食材。

这次去的时间比较适合,超市里并没有多少人,只有些年级稍大的阿姨在选食材。不二没有点餐,由着手冢按照两菜一汤的标准配了两份。

两人推着推车去结账时路过零食区。

不二:「眼睛发亮。」手冢,我可以再选一个零食吗?「强调。」我们有多一笔钱。「伸出5个手指。」5000円呐!

手冢:「看他一眼。」条件。

不二:「停下脚步,闭着嘴巴,用舌头在左边脸颊上顶出一个小包。过了一会儿,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。」说吧。

手冢:看你想要什么?

不二:「气笑。」不是,还明码标价怎么着?

手冢:「微微勾唇。」是等价交换。

不二:「耸肩。」好吧,你帅你说什么都对。

字幕:你帅你说什么都对

不二:「扭头用眼神仔细上下扫了一圈,指了指放在最上面一排的一个零食大礼包。」如果我要选那个的话,什么价?

手冢:「认真考虑三秒钟。」100个仰卧起坐……

不二:这么少?

手冢:「瞄他一眼。」100个俯卧撑,再加100个深蹲。

不二:「咽了咽口水。」呃……「讨好。」有没有别的选择啊?

手冢:「挑眉。」怎样?

不二:「歪着脑袋,余光看到镜头,突然发笑。」我们的节目是《爱就宅一起》对吧?

手冢:啊。

不二:「嘚瑟。」所以啊!既然是爱,就,宅,一,起,首先得有爱是吧?「看到手冢点了点头。」那首先咱们得先确定关系对吧?「看手冢迟疑了一秒才点头,皱眉。」你刚才犹豫了?为什么犹豫啊?你对我们这个节目有什么误解吗?你对……

手冢:「打断。」没有。只是在思考逻辑关系。

不二:「勾起一边的唇表示不信。」呵,能够同时想十件事的手冢君居然只因为一件事就走神?不能够吧?

手冢:「看着不二,叹气。」说吧。

不二:「眼睛一亮。」诶,手冢还是很上道的嘛~!「上身向前倾,压在推车把手上。」咱们既然要确定关系,作为比我大了4个多月的小哥哥,手冢你是不是应该主动一点?「挤眼睛。」

手冢:……啊。

不二:「抬下巴示意刚才那个零食大礼包,满脸诚恳。」我这个人很好追的,送我一包零食我就从了。

手冢:「抬眼看了看零食大礼包。」这么想吃?

不二:「点头点头点头。」超级无敌想吃!「见手冢有松动的迹象,继续道。」而且追我也要看时机的,现在刚好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,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哦。

手冢:好。「抬手将零食大礼包放进推车。」

不二:「开心。」哇!男朋友你太棒了!为了庆祝我们确定关系,「对着手冢张开手臂。」来抱抱吧,亲爱的男朋友。

手冢:「低头推了推眼镜,上前将不二搂入怀中。」你好,男朋友。

字幕:自己选的CP,宠着呗,还能离咋地?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二:「双眼blingbling。」我们是不是最先确定关系的一对?

字幕:无法反驳

不二:不要在意细节,重点是结果。「得意。」我们是最快的对吧?这么说明天的奖励是不是也是我们的了?是什么?要不你们现在就给我呗。

PD:……不可以的,而且判定标准也还没有定。

不二:唉,好吧,那标准定下来了之后,你可不可以偷偷先告诉我?

字幕:……

不二:「大笑。」开玩笑的啦,看你脸都吓绿了。

字幕:嘤嘤嘤


PD:有想过不二老师会来这一招吗?

手冢:「思考三秒。」没有。但其实并不意外。

字幕:?

手冢:不二他……国中的时候,不,应该是小学的时候就被称为“天才不二”,我一直觉得,他最天才的地方在于他天马行空的想法,很有趣。有一句谚语,“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。”我觉得说的就是他。

PD:很高的评价。

手冢:「目光温柔。」因为他就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结束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回家之后,因为离午餐的时间还早,不二盘腿坐在沙发上,将零食大礼包拆了开来。

不二:「拆开后平铺开来放在桌子上,扭头呼唤正在将食材分类放入冰箱的手冢。」男朋友,快来看你给我的聘礼!

字幕:别致的聘礼

手冢:「分类放好食材,走出厨房。」虽然这个称呼不错,但是你确定要一直这么叫我?

不二:「嬉笑。」这不是刚确定关系,有新鲜感嘛~「招手。」快来,我请你吃。

手冢:我不……

不二:「打断。」不许拒绝!

手冢:啊。

不二:「扒拉着零食。」我看看啊……有牛肉干、芒果干、薯片、土豆脆……啊,发现一包夹心小饼干。「开心。拿起小饼干递给手冢。」请你吃这个。

手冢:啊。「伸手准备接。」

不二:接了我的小饼干就是我的人了。「看到手冢向前伸的手停了下来。」不接我的小饼干就得嫁给我。

手冢:啊。「伸手拿过小饼干,撕开,拿了一块小饼干,正准备放嘴里,却发现不二正眼巴巴地看着自己,于是把小饼干送进不二嘴里。」吃吧。

不二:「眯着眼睛,开心地咀嚼。」唔~好吃。草莓味的,如果有芥末味的就更好了。

字幕:芥末达人

手冢:零食大礼包一般面向儿童,所以以甜食为主。

不二:嗯,我也是儿童。「伸出拇指和小指。」我今年6岁了。

手冢:「低笑。」啊,那我要重新考虑男朋友的问题了,毕竟我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。

不二:「瞄一眼零食。」啊……这样啊……「不动声色地把零食重新收进大礼包,然后抱起来就跑。」就算你后悔了,聘礼也是不可能退的!

手冢:……啊,不退。「无奈。」

不二:「眯眼。」你还真后悔了?

手冢:没有。「话中带着笑意。」我们成年人都说话算话。

不二:真的?

手冢:真的。

不二:「抱着大礼包走了回去。」好吧,我们天真可爱的未成年儿童是很容易相信人的。「在手冢身边坐下,对着手冢张开嘴巴。」啊——

手冢:「投喂一块饼干。」少吃点,一会儿要准备午餐了。

不二:「隔着大礼包拍拍肚子。」放心,我们未成年人的消化很快的。

手冢:「揉了揉他的头发。」可是我们成年人一般会监督未成年人,不让他们暴饮暴食。

字幕:说话算话成年人VS天真可爱未成年

不二:「将大礼包丢在桌子上。用拇指和食指比了一个很小的距离。」就这么一点点小饼干,不占地方。「拿起一块小饼干,送到手冢嘴边。」啊——

手冢:「低眉看了眼小饼干,张开嘴巴咬住。很快吃完。」很甜。

不二:草莓的肯定甜。我刚才看到还有白巧味的,那个也甜,「伸手又扒拉两下。」我记得有包蔬菜干的,那个也好吃,你可以尝尝。

手冢:「拉住不二的胳膊。」好了,下午再吃别的。

不二:「乖乖坐好。」好吧,听男朋友的。「对着手冢笑,突然想起。」诶对,手冢你还没表白呐!

手冢:表白?

不二:喂喂!「义正言辞。」聘礼虽然可以简陋,但告白不行!不然显得我不二周助太好追了,「指镜头。」播出去太丢人。

手冢:请和我交往。

不二:「秒答。」好。「笑。」

后期将不二的两句“我这个人很好追的”和“不然显得我不二周助太好追了”重播三次。

字幕:好不好追,在于追的人是谁(ಡ艸ಡ)


手冢:我去准备午餐。

不二:我们一起。「雀跃。」这可是我们确定关系后的第一顿饭,要一起做才有意义。

手冢:啊。

不二:这么有意义的一顿饭,是不是可以多放点芥末?

手冢:容我拒绝。

不二:「假哭。」手冢你变了,你不爱我了,你都……

手冢:「突然。」我爱你。

不二:啊……啊。「讪笑。」你这个直球有点厉害啊,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接话了。

手冢:「轻笑。」做饭去吧。

不二:「乖巧。」好。


大型偶像恋爱真人秀节目《爱就宅一起》由 {徕卡T2}独家赞助播出。徕卡T2,每台相机都有自己的灵魂。

不要走开,广告之后马上回来。


TBC

评论(12)

热度(120)